何处山逢雨

有些沙雕人总有写正剧向的心……

【启书】没见过双A文学照进现实的?(三)

  *娱圈au,性格是06强x06婷,影帝强x影后婷

  *大概是绯闻瓜被正主实锤公开

  *这是哥嫂,是哥嫂,是哥嫂!与两位演员老师半点关系没有,勿上升演员!

  *没有前夫哥和搞笑晨的世界

  *为什么突然更这个?因为猛刷虞南遥太太的虐文刷到我心口滴血(但是根本停不下来太好看了啊啊啊),搞点甜的回一下血

  *本更5k+

  *前文请走合集。是的我发现三篇写不完所以改标题了……说好的2w结,又食言啦哈哈哈哈

  ----------正文分界线-------------------

  

  周三晚。

  强盛工作室全体骨干在游艇别墅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商议工作室艺人突发情况的处理方式和为工作室突然涨粉了两百万的好消息庆祝。

  又名:高启强你能不能省点儿心批斗大会。

  作为事件中心高启强,是全家上下唯一一个坐在沙发上的。

  龙虎默在客厅里围成一个半圈,每个人都把双臂环在胸前,脸色很是难看的自上而下盯着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还在喝茶(从剧组里顺回来的思亭壶?给你扬了!)的老板兼艺人本人。

  高启兰正远离争端在餐厅里复习定期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吃瓜这种事情就算了,医者仁心医者仁心,小兰子有点见不得客厅里那种剑拔弩张的氛围,待会儿自己大哥真的被剥皮了,自己还得利用一下自己的专业知识。

  高启盛已经气得跑到后花园里转圈圈,就差从游艇码头上跳下去了。不是其他人没发现让精神状态不太佳的盛子靠近水源这种事很不妥,而是让高启盛在客厅里转圈圈会直接导致所有人精神状态都不太好。

  陈书婷呢?

  陈书婷在厨房切水果。

  “哎呀怎么大家都一起回来,刚好过了饭点都没什么招待大家的……我去切两个水果啊。”陈书婷一边说一遍遁走。

  ……都什么时候了这种尽地主之谊招待客人的事情就可以歇一歇了吧!

  “嫂子,你也可以听一下。我们……”小龙忍不住开口。

  可是陈书婷已经飞快地溜了,不留下一片云彩。

  于是只剩下三个非高家人为这个家操碎了心。

  “强哥啊!不是,你这都能登错?我今天就不应该把你自己的官号给你!”

  “这好在只是你的账号,你现在知道我们工作室的账号什么情况了吗??哥,炸了!炸了!”

  “高老板,不是我说,平时吧你有啥事都能先知会我声儿,你想,压热度撤热搜难道不需要时间的吗????”

  面对多对一的局面,高启强露出尴尬的笑容,往众人背后一瞟,正好看见陈书婷削着一截老长老长的苹果皮,靠在厨房门口看戏。

  …………?

  强子委屈,强子难受,强子本意不是这个,强子都说了自己不是故意的!

  但是强子的狗狗眼只留给自家亲亲老婆看,人群面前的强,就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双押!)

  所以高启强一脸理直气壮地把三个质问者瞪了回去。

  ----------------------------------

  几个小时前。

  启书钞话  》》》精华

  

哥嫂一窝生六胎

  不是,姐妹们,我一朋友给我截了个图???   我???高仿号吗?

 【截图】

  陈书婷钞话》》》帖子

  自截修,上周的晚会造型。姐姐杀我!!!期待这周日的宏厚之日红毯!!

  【图片】【图片】【图片】

  

  评论区

  

  (🔥)【高启强】大家都别抢了!!美丽老婆是我的!!!

  吃瓜第一线、哥嫂一窝生六胎等23条回复》》

  

  【盘古开天辟地】:呜呜呜谢谢博主,好美好美!!辛苦啦!!

  

   (首评)【路过的小白花】:啊啊啊啊啊姐姐!!我永远的老婆!!姐姐性别不要卡得太死!!!

  ……

  另外大家不用去找了,原博这条已经没有啦    

  我朋友不磕启书,只是shooting老师的粉,所以大概率不是p的。

  她wx对着我发了几百个问号了,应该是人崩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我叫高小婷】?我是?看到了?豹?

  【干眼症是什么绝症】??我是不是看见了高砌墙的大号?????

  【纯爱战神永存】:???我?这是?

  【哥呢?进切啦~】:???等会儿?

  ……

  

  【群聊】启书一生一世(99+)

  

不快乐修勾

  不是?钞话那个???真不是p图???

双A就是王道

  我好懵,这应该是假的吧

你叫我怎么荔枝

  ???不是,我们群里应该有很关注陈老师动态的?没有吃到一手瓜的吗?

有头脑和不高兴

  连超话都只有二手瓜?那应该是假的?

今天谁又磕饱了

  不行老师呢?不行老师不是经常逛婷姐超话吗?不行老师吃到瓜了吗?

不快乐修勾

  啊,我又去wb吃了一口瓜,好像不是p的

不快乐修勾

  【图片】这里,跟着id去看了原bo,这位朋友也在发问号,高老师真的是发了,但秒删

不快乐修勾

  秒删必有鬼!!!!

双A就是王道

  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这个遮住id真的很像发疯文学……砌墙老师真的会发这种好塌人设的东西吗哈哈哈哈

我叫陈小启

  救,这个真的不是各位太太同人才会出现的梗吗???我真的梦回不行老师那篇骑墙去猫猫wb底下发疯的那篇……

有头脑和不高兴

  完了这不会上热搜吧

我叫高小婷

  wdm……今天真的好梦幻……谁来掐我一下

  我不是在做梦对吧?我不是对吧?

双A就是王道

  我本人作为强哥激推,表示最近几天粉丝群突然开始盛传他隐婚……不知道为什么……

我叫陈小强

  ??

  别啊双A,我本来磕得挺上头,你一句话直接给我打回原型……

  所以高启强已经有真lp了?

我叫高小书

  我……别吧,不会是工作室听说了最近启书的绯闻,在撇清关系,故意放出来消息的吧……

有头脑和不高兴 

  啊这……真的很像强盛能干出来的事情

  梦回哥嫂合照被裁的时候(大哭

我叫陈小高

  呜呜呜呜我只希望他们两个好好的,实在做不成xql做朋友也可以啊……

我叫高小书

  我的启书这是什么罗密欧朱丽叶设……

  感觉双方工作室,强盛和陈泰,都不磕这对cp……

双A就是王道

  呜呜呜对不起大家我真的不是故意让大家emo的啊!!强子隐婚就隐婚吧,毕竟年纪也到这里了,虽然在娱圈还是比较偏早,但也差不多了

  哼!我们给猫猫找个比强子还好的!

你叫我怎么荔枝

  这有什么?大胆一点,豹豹的隐婚对象就是猫猫(doge

靠商学院整容

  ???

不开心修勾

  合理,szd

我叫陈小启

  合理,szd

(群主)我叫高小陈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会磕的

我叫高小婷

  我不是在做梦对吧?我不是对吧?

我叫陈小启

  小婷这是怎么了哈哈哈

不开心修勾

  小婷应该还在那个骑墙发疯文学的瓜里?

  醒醒!这边已经有隐婚瓜了!!!

我叫高小婷

  不是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啊哦

我叫高小婷

  抓一波不行老师!!

  然后我是说……砌墙回我私信了???

双A就是王道

  呜呜呜欧小婷不要再炫耀了!都知道你又被翻牌子啦!

你叫我怎么荔枝

  我本来和双A一个想法,直到我看见是私信?

不快乐修勾

  @ 没你我不行的

  终于抓到不行老师了!!!老师有在猫猫超话吃到砌墙发疯文学的瓜吗??

有头脑和不高兴

  修勾还在怀疑这个瓜的真实性hhhhh

不快乐修勾

  你难道就不怀疑吗?真的很像p的啊(大哭

我叫高小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是火箭螺旋升天尖叫鸡

你叫我怎么荔枝

  我真的好好奇小婷被回复了个什么

靠商学院整容

  等等??小婷被回复私信了???

不快乐修勾

  哇咔!强子在婷婷超话发疯文学上热搜了各位!!

  

  ……

  

  --------------------------------

  “……所以就是这么一回事。”高启强态度极不端正、理直气壮地答。

  这三个人真的很想回一句“你还有脸了?”

  “我缕缕……”唐小龙本来就头疼,不小心一抬头,就透过落地窗看见了转圈盛,一下子头更疼了,“你本来是想给这位跑过来问你和嫂子关系的粉丝一个私信答复,所以登了官号;然后忘了自己没切号,跑到嫂子超话底下开麦了???”

  “我一般也不亲自上大号的嘛。”高启强认认真真地解释着。

  “不是,我不是把私信都删干净了的吗???”唐小虎眉毛要去和月亮肩并肩,“你怎么知道谁给你发了私信的?”

  高启强头一低,在内心默默对手指。

  “关键难道不是,就算你去陈老板超话底下不是故意的,你直接跑去给粉丝私信公开了,也是不对的啊??”老默忍不住补充。

  “等等,强哥……老板……?”唐小虎好像突然回过味儿来,“你不会,也在你和嫂子cp的粉丝群里吧?”

  这个灵性的“也”字让在场所有人,包括情绪趋于稳定所以走回客厅的高启盛和端着水果的陈书婷,都把目光齐刷刷聚焦在唐小虎身上。

  “……我是宣传嘛,你和嫂子不是要公开?我总得了解一下现在你和嫂子的大众支持度?”

  ……

  高启强:“那你把你哥拉进去干嘛。”

  “你果然在群里!!!!”

  高启强看着又吓又气的炸毛虎耸肩,主动站起去接过陈书婷手里的果盘。

  “你的大号肯定不在群里……那到底哪个是你?”唐小虎颤颤巍巍地去掏手机翻看,“等等,不会嫂子也被你拉进去了吧?”

  唐小虎手指一顿。自己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是不是有哪个群友说过?

  “……其实吧还挺明显的?别人不知道,你们几个是肯定知道的。我没想到你一直没看出来……”

  唐小虎突然捂住额头,嘴唇都白了。

  他想起来了。这下真的想起来了。

  当时两个人在搭戏前就认识,还是小龙开车把陈书婷的车追尾了,之后才有合作的事情;搭过戏以后就看对眼了,在一起不假;但是毕竟都是圈内重量级,说是热恋期吧也见不上什么面,硬生生成了异地,平时也还得躲着人。陈书婷先受不了了,直接提了分手,虽然暗地里哭得那叫一个惨,但表面上却是非常潇洒地拉黑各种联系方式,就跑到香港去了。

  这可苦了高启强,自己本来都准备求婚了,结果到手的老婆飞了,自己真成癞蛤蟆了。那能怎么办?于是他推了好几个星期的通告(自家工作室就是好使,只有可怜的小龙一边给他擦屁股一边哭),随便跑到医院开了个诊断单,全副武装地冲到香港去了。小龙是之后追过去的,也是吓得够呛:这要是爆出他跑去香港找陈书婷,就没人不相信他俩有点什么了;这不直接被迫公开???

  好在高启强撒娇耍赖(陈书婷面前限定)还是有一套的,唐小龙冲过去的时候正好看见他正在吐槽“干眼症是什么绝症”的陈书婷面前嘤嘤嘤。

  之后发现陈书婷来香港只是为了拍广告,不是不回内地发展了,虚惊一场,一行人才重回京海。不过他一句“没你我不行的”到现在还是强盛内部的笑谈,专门在他耍横的时候拿出来笑话他。

  “没!你!我!不!行!的!”唐小虎惊恐的脸快变成那个《惊声尖叫》的面具了,“强哥!你你你你你你,你还写文????”

  唐小龙也打开手机开始翻找:“等等!这个干眼症不会真是嫂子吧???”

  陈书婷被高启强拉着也坐在沙发上,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始玩手指,却正好被高启强捉住。啧,这下自己的手指变成别人的玩具了……

  “哎哎哎,我这可不叫写文啊。”高启强一边抓着手手,一边一本正经地解释,“我这是记录生活!记录生活!对吧老婆!我这笔下可是一点假话没有……”

  第一反应,突然想起群友要求过他写车的唐小虎面如土色。好在强哥拒绝了。不然他以后真的很难直视这两口子了……

  然后第二反应,怪不得自己觉得这人设怎么这么贴一点不ooc!!自己还在好奇这人是怎么透过媒体宣传形象能写出这么贴近这俩生活状态的文!!!

  “哥,你是真会给大家找事情做。我就应该和你一起进娱乐圈。”高启盛满口牙齿都被咬碎了。

  “得了吧!这圈里水有多深,需要我提醒你吗?你甚至嫌我给你们找事情做;别忘了这个家里就你最不会做人,那按你的性格,塌房只需要出道两个小时。”

  除了高启盛本人和老默,所有人都在憋笑。

  老默老默,你为什么不笑?

  老默热搜还没有撤下去,老默原计划明天让他们公开的,老默心里苦,老默不说。

  “所以还是按原计划走?还是明天公开?”

  老默:“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那你们跑过来讨论这些干什么?”高启强无语,“热搜就热搜吧,正好给我们造势了。”

  “还是有问题存在的。”高启盛瞟了一眼自家嫂子,语气隐隐带着敌意,“泰叔那边不会配合我们,这你也知道。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你的粉丝群里已经放了你隐婚的消息,大家接受度还可以,现在你又跑到嫂子钞话底下发言了;所以现在全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我看嫂子那边的粉丝全说你在蹭流量呢。”

  “以我的流量,还需要蹭别人吗???”高启强大吃一惊。

  陈书婷默默听着兄弟两个的发言,沉思一瞬,最后点头:“确实,现在怎么看都是你在单方向施力,我什么忙也没帮上……但是,我倒觉得解决办法挺简单的……”

  她嫣然一笑。

  “高启强,收拾收拾,今天晚上我们出去吃。”

  “啊?可是我们这么多人……”

  “高老板,想什么呢。”老默最先反应过来陈书婷的意思,“你们两个去吃。”

  -----------------------------

  全副武装的高启强局促地被陈书婷牵着,完全没有了平时约会那种死皮赖脸的花孔雀状态。

  “老婆,我知道,你肯定是需要被他们认出来;你说,我到底是需要被他们认出来啊,还是不要被他们认出来啊?”

  “行了吧你,考虑那么多干嘛。虽然这回我们出来是带着目的的,但是,高启强,我要是没玩高兴,等回家有你好受的啊。”

  高启强心不在焉地哼哼着,一路走一路东张西望。

  “老婆,你说,真会有记者来拍?”

  陈书婷无语了。这高启强在其他方面谨小慎微,圈里给他下套抹黑的事半个也沾不上他,这种涉及隐私的事上却是真的心大。

  “自从爆了我们新家以后,你没看见小区门口天天有人张望着呢?就算他们终于等烦了,老默也会安排人把这篇写出来。”陈书婷口罩帽子一样没带,就象征性带了个墨镜,穿着也是非常有个性地就出门了;反观高启强墨镜口罩鸭舌帽,外面还套个卫衣兜帽,一看就是专业的,也没法装圈外素人。

  不过秉承着比起被发现他就是高启强本人,不如暴露圈内人身份的想法,他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出门了。

  

  tbc.

  明天!有春分联文!!!啊啊啊啊啊太太们快冲啊啊啊

  所以今天赶紧发出来一下,明天就不在各位太太面前丢脸了(doge

  最近更新没有之前勤,是因为我在做手书,高家全员向,估计很快会跟大家见面……画完这个手书我估计还会开一个启书专门的手书…… 

  另外,我!居然!百粉了???哈哈哈哈哈感谢大家的支持啊

  等等等等我码一篇当贺文,会有的会有的

  你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3.22 小修了一下,错别字之类)

  

  

  

  

  

  

  

评论(23)

热度(2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