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山逢雨

有些沙雕人总有写正剧向的心……

【启书】没见过双A文学照进现实的?(四)

  *娱圈au,性格是06强x06婷,影帝强x影后婷

  *大概是绯闻瓜被正主实锤公开

  *这是哥嫂,是哥嫂,是哥嫂!与两位演员老师半点关系没有,勿上升演员!

  *没有前夫哥和搞笑晨的世界

  *联文过了,我又被虐了呜呜呜呜呜呜继续搞点甜的回血……给孩子点🍬吃吧给孩子点🍬吃吧给孩子点🍬吃吧

  *本来想发的是百粉的贺,但那篇不是he所以……一边哭一边改成更这篇

  *本更5k+,是滴已经2w+了,他们甚至没有公开(但下一章就公开啦!

  *前文请走合集

  ----------正文分界线-------------------

  

(🔥)【娱乐天天见】影后被曝深夜约会神秘男子?

  (记者  卜众耀)据悉,今晚20:38分,著名影后陈书婷与神秘男子现身京海夜市,二人在路边购买小吃,之后相拥牵手,十分甜蜜。陈书婷还与偶遇的粉丝签名合影,态度亲切。

  【图片】【图片】

  陈书婷,最早在《建工大业》以童星身份出道,后成功转型成为实力派演员,凭借《天落》一举拿下等离子影后,也是等离子电视史上最年轻的影后。

  【图片:《天落》剧照】

  在此之前,陈书婷和工作室方面一直没有放出恋爱消息,也很少有绯闻传出。这次高调现身,不知是否准备公开恋情?

  

  评论区:

  【京海市民甲】:呜呜呜呜呜呜我的京海红玫瑰也已经名花有主了吗,呜呜呜呜

  【大小姐出街妖魔退散】:不是吧不是吧,砌墙大叔才在超话硬找存在感,这边直接框框打大脸,不是吧不是吧,shooting你真的好飒

  【此生入婷门】:cpf们我就问一句:脸疼吗

  【南通钕铜离我远点】:连陈书婷都谈对象了?呃,我之前还以为她那性格绝对是独身主义

  【你是我真daddy】停➗别太荒谬😓我们强子已经隐婚了,不需要你那几个捆绑的流量

  【此生入婷门】:(回复:你是我真daddy)都结婚了还出来卖cp,你家伯伯人品可见一斑

  【吃瓜瓜】:人家又没说这个神秘男是谁,这个身高这个头肩比……我一个路人都隐隐有点熟悉啊

  【纯爱战神永存】:等等,一个说隐婚一个公开date……?我好像?kdl?

  

  …………

  

  【群聊】启书一生一世(99+)

  

双A就是王道

  呜呜呜呜呜呜今天就是启书心碎夜……

  继强子隐婚之后婷婷又要公开了……

我叫高小婷

  兄弟们别慌,听我的,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快乐修勾

  小婷好像今天自从被回了私信就精神不太正常

有头脑和不高兴

  怕什么,既然豹豹隐婚的是猫猫,那么猫猫要公开的bf就是豹豹(什

我叫高小书

  懂了,kdl

何处山逢雨

  懂了,kdl

你叫我怎么荔枝

  懂了,kdl

今天谁又磕饱了

  但是我说真的啊,婷婷那个bf看身型真的好像强子……

  主要是看起来不太高(?

不快乐修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子:真是谢谢你了

我叫陈小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好搞笑但是不是没有道理啊

干眼症是什么绝症

  哈哈哈很中肯很中肯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你们说这种话,真的很伤自尊心。

你叫我怎么荔枝

  呜呜呜身型相似这一点

  我脑子里一万字爱而不得替身文学

(群主)我叫高小陈

  来,写,递笔

有头脑和不高兴

  没看出来不行老师还挺维护强子的?哈哈哈我一直都以为不行老师是婷推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主要是,你们一直都在夸他帅,我当然不会反驳。

不快乐修勾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老师最近有产粮计划吗?周末有宏厚之日启书应该会有同框?

双A就是王道

  不行不行,替身梗写吗)doge

(群主)我叫高小陈

  不行!别听双A的!

  啊啊啊啊啊我不允许我圈专门发糖的太太给你们写刀子!!!!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有更新,明天那么大的事,会有一篇。替身就算了,要替身干什么,明明都有正主了。

你叫我怎么荔枝

  呜呜呜呜呜呜老师你好会!你说得好好!!!不行哥和嫂子也是这么甜吗呜呜呜呜

有头脑和不高兴

  哦对我都给忘了,之前大家不是都想问不老师嫂子在不在群里吗?

不快乐修勾

  哦对,是哦,所以在吗?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真在,但她不出来我也不好意思说……

我叫高小启

  噫,不行老师这个样子

不快乐修勾

  狗粮管够是吧 

我叫高小婷

  等一下等一下,不行老师不会是启书身边的知情人士吧???二刷了一下,我怎么觉得……

我叫高小婷

  私聊私聊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不好意思,有什么事群聊吧,私聊我不回复的。

你叫我怎么荔枝

  自从今天下午开始,小婷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完全跟不上节奏……

今天谁有磕饱了

  同意

不快乐修勾

  提问:不行,你给启书写这么甜,你的cp不会吃醋吧(拱火

双A就是王道

  就是就是,不行每次把婷婷都描写得惊为天人,以前以为不行老师是小姐姐觉得没什么,现在发现是大兄弟,真的很好奇嫂子会怎么想

今天谁又磕饱了

  哈哈哈哈,猫猫魅力太大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不会啊,我照着她写的,她能醋啥。

不快乐修勾

  啧,我这不问出来给自己找罪受的吗

有头脑和不高兴

  啧,单身狗二重暴击

双A就是王道 

  好在不行嫂没出来配合他,不然我真的会害怕自己把群退了……

我叫陈小强

  我估计行嫂现在属于,自己也觉得好丢脸,所以潜水了

  …………


  “……老婆!”高启强突然没头没脑来一句。安静的餐厅里突然出现这么一句,其他两个人都吓一跳。高启兰无语地瞪了自己哥哥一眼,就不理他了。陈书婷抬眉,示意他有话就说。

  高家客厅有点混乱。老默又带过来几个人,都是做这行的老手了,现在正和龙虎盛一起,一人面前一台电脑,监督各平台的数据,处理着各种风向。陈书婷自知帮不上忙,也怕高启强呆在那里给别人捣乱,赶紧把他拉到餐厅去了。高启兰毕竟还在餐厅学习,两口子也不可能做什么出格的事,所以一人捧着个手机百无聊赖。

  高启强自知打扰了妹妹复习,也乐得有个理由能靠近自家媳妇,于是站起身走到陈书婷身边,悄悄问:“你看群消息了没?”

  “……什么群?”陈书婷也不自觉压低声音凑近。

  “哎!就这个,这。”高启强把手机屏幕凑过去,硕大的“启书一生一世”挤进陈书婷眼中。

  “特别关注?”陈书婷忍不住吐槽,“你都特别关注了些什么?”

  高启强在小妹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地委屈巴巴了一下:“这个名字取得挺吉利的……”

  婷之无语。

  “你就说你看了没?”

  “看了,怎么?”

  “你也觉得我丢你脸了?”

  “?没啊?”

  “真没?”

  “……真没。”

  “真——”

  你再问一遍我就觉得丢脸了。”

  “那好,我不问了。”

  过了大概两三秒,高启强的脸又从手机屏幕上转了过来:“那我把你艾特出来好不好?你看,群里大家都等着认嫂子呢。”

  “……你幼不幼稚啊?”

  “你都不愿意,还说不嫌我丢脸,一点不可信。”

  “……行行行,我真服了你了,你@ 吧。”

    

  

  【群聊】启书一生一世(99+)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你们嫂子才没嫌弃我,不许造谣啊。

  @ 干眼症是什么绝症

双A就是王道

  ?我就说不行怎么不见了,这憋大呢

有头脑和不高兴

  嘶,原来嫂子真在啊,嫂子好

今天谁又磕饱了

  嫂子好!

我叫高小书

  嫂子好哈哈哈哈快来管管不行老师

干眼症是什么绝症   

  大家好大家好,他性格是这样,让大家见笑了……

你让我怎么荔枝

  哇,嫂子好!

不快乐修勾

  可恶啊可恶啊,如果启书be了我就去磕你们俩好了

我叫高小婷

  启书不会be的!!!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他们不会be的。

你让我怎么荔枝

  哈哈哈 不行老师真的对启书好执着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你们等着,明天,就明天。

我叫高小婷

  啊啊啊啊真的吗!!!

双A就是王道

  我真的好好奇小婷到底打什么哑谜……

我叫高小婷

  其实吧我也不是不可以说,但是我说吧老感觉不太真实

我叫高小婷

  我发出来,你们别往外面发啊

我叫高小婷

  你们发也没什么,估计也没人会信……

  我是怕我们被当成极端的p图cp粉……

不快乐修勾

  发发发,快快快!

双A就是王道

  就是,光打雷不下雨算怎么回事

(群主)我叫高小陈

  就是,怕什么,咱们可都是过命的兄弟(什

我叫高小婷

  你们等着

  我真的,都快憋出病来了

我叫高小婷

  今天就让大家开开眼

  【截图】

  (私信)高启强:

  我叫高小婷:高启强老师!!强哥!!我喜欢你很久了,也磕启书cp很久了!!最近网上好多八卦,大家都说特别贴启书,就是你和陈书婷老师。所以你们两个是真的吗??

  

  我叫高小婷:抱歉抱歉老师,打扰了实在不好意思!之前那条私信是我妹妹发的,她也是《天落》的忠实观众,所以问了这么一句。冒犯了,实在不好意思!

  我叫高小婷:对不起对不起……我去教育她。老师您千万不要记心上啊。我知道您和陈书婷老师是很好的朋友,也祝愿二位老师顺心顺意,生活愉快!

  

  高启强:我这边已经看不见你的私信了,所以不太确定你的问题是什么。如果你在问的是有关我和陈书婷的关系,那我只能说这个。

  【缩略图,但能看见两只交握的戴戒指的手】


  啊啊啊啊大图我就不发了,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双A就是王道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小婷觉得我不会往外传了

有头脑和不高兴

  有点梦幻,不太真实?

不快乐修勾

  确实,比那个发疯文学还像p图的程度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大家这是什么,刀子吃傻了,有糖都不吃的吗?

你让我怎么荔枝

  确实有点不真实……只敢躲在被窝里偷偷磕一下那种……

我叫高小婷

 我一直想问!不行老师!所以你真的是启书周围的知情人士嘛!

今天谁又磕饱了

  有点太真,确实打得我有点蒙

  小婷的思维也有点我不理解的跳脱……

双A就是王道

  如果不行真是知情人士,那我就要信小婷了

  这叫什么!他们身边的人都在磕!就是真的!

  (开始胡言乱语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呃,某种意义上来说,算是吧……

今天谁又磕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的天

我叫高小婷

  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

(群主)我叫高小陈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老师居然是能见到启书真人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直想进陈泰的人狠狠羡慕了……

不快乐修勾

  啊啊啊啊所以不行老师是强盛还是陈泰的啊?我也想近距离和启书贴贴!!

有头脑和不高兴

  天呐,圈内人士,八百个好奇

  另外修勾你不严谨,不行老师也有可能是他们圈内好友(让我梦一个)

你让我怎么荔枝

  我们胆子真的是大起来了,圈内好友给各位写文看也敢梦是吧(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我的人事关系是在强盛。

双A就是王道

  妈呀我天不行大佬是真认识他们啊

  不过强盛应该挺排斥启书的?不行老师这是?变异了?

(管理员)没你我不行的

  谁说的!

  之前是有点内部问题,不过已经解决了。

干眼症是什么绝症

  ……你少说两句

不快乐修勾

  所以现在有人相信小婷了吗

今天谁又磕饱了

  她发大图我就信(doge

有头脑和不高兴

  这真不怪我们,就算她发了大图我也会觉得不太真……

双A就是王道

  先观望.jpg

我叫高小婷

  大家不信是对的,因为我也不太信……

  大图有的,这个【图片】

有头脑和不高兴

  完蛋,真有点真……

靠商学院整容

  怎么这么热闹啊今天晚上

靠商学院整容

  ?!!

  

  …………

  “强哥!!!”

  今天不知道第几回被打断思路了,高启兰要黑化高启兰要发疯高启兰要暴走!!!她抬头恨恨盯着唐小虎,对面的人果然也怂了,凑过来开始加入悄悄话队伍。

  ……

  虎:“强哥!我不盯着你,你在干些什么?”

  强:“……”

  婷:“抱歉啊,我之前也没有看见,现在给你们盯着了。”

  虎:“唉,还是嫂子你靠谱,谢谢嫂子了……我们这边忙活半天,他半个小时全给你抖完了。”

  强:“小虎,皮痒了是吧?怎么跟我说话呢?”

  虎(怂):“别,强哥,我的错……我这不也是着急吗……”

  婷(笑):“辛苦了辛苦了,谢谢啊。但是你哥还是没有那么嘴不把门儿,你看他还是没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虎:“……”

  小虎自觉退场。

  他那还叫“没说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每一只开屏的花孔雀高启强,都离不开背后那个装看不见的陈书婷。

  你舅宠他爸!!!

  唐小虎眼泪汪汪地离开了。是,近距离磕cp很爽,非常爽;带薪磕cp,你的cp还给你发工资,也爽;但是他好像有点明白小盛是怎么变成一个狂热的毒唯了。

  ——哪个单身狗受得了啊!!!

  这边,陈书婷却戳着手机屏幕瞪眼,手指着群聊里“我叫高小婷”发的那张牵手大图。

  “老公?……这张你从哪儿来的?”

  “嗯……?”

  陈书婷一爪薅他头发。

  “问你话呢,少跟我装。这不我拍的吗,也没有发给你过啊?”

  高启强挠头。

  “就,存的啊……?”

  “存的?”

  “嗯嗯。”

  “我连朋友圈都没发。你骗鬼呢。”

  “……”

  “老实点。再给你一次机会,认真说。”

  “别,婷婷……我就,我就,打开你手机,然后,传送,存了一下…”

  陈书婷颇为戒备地审视他。

  “你怎么打开我手机的?”

  “我就试嘛。先试了你的生日,不是;又试了一下我的,也不是;又试了一下结婚纪念日,还不对……”

  陈书婷的眼神不善,但当然知道他试到哪个了,脖子根悄悄红了。

  “……然后就试到我们第一次过ye……”

  “什么第一次!!高启强!!!那是第一次约会!!!约会!!”

  高启兰难受。这个家里是待不下去了,每个人都会突然惊声尖叫,要把她搞成神经衰弱。

  

  tbc.

  

  这回网络环境没被我究极净化过,所以就是稍微不如之前友好……毕竟真实的舆论环境还不如我写的这样呢。剧情需要啊,不代表本人观点啊

  我知道大家看见了那部莫名其妙“参演”的《天落》……嘿嘿嘿,这是这一篇的番外哦,设定哥嫂合作的那部戏~为啥叫这个名字,番外里会写(但是也很好猜)

  你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评论(3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